13.4.11

你说该怎么办?

我想继续读书,然后我就告诉爸爸我要继续读书。

爸爸要我不要读书,去专学风水课程。

我真的想拿一张文凭先,因为现在我觉得有张文凭比较保险。我不是一个敢冒风险的人,我不想以后发生我爸爸这样的事情。

现在我爸爸的生意面对一些问题,你也知道的。这里有间学院很贵,又不是很好,爸爸也没有能力给我进这间学校~我也不想进这间学校。

所以我打算申请TARC或UTAR,但是就快截止了,我怕来不及报名~我爸爸不答应我去KL读书,也不赞成我读的,觉得我读的没有前途。他就是要我放全部心思在风水。

我想读大众媒体,我觉得我我适合这个,因为我喜欢表演,我喜欢社交,我人缘比较好。我觉得在这里我会有很好的发展,加上,我也喜欢这样的工作。

我想快快读完,拿个文凭出来,可以开始赚钱,可以为家里分担少许,但他就是很大男人主义,觉得照顾家是他的责任,不需要我操心。现在我爸爸的生意面对一些问题,你是知道的。也没有能力给我安稳的过下去,生活有了许多起伏。他心烦,我更心烦。

我想去KL的原因有很多,觉得那里发展空间比较大。我可以继续学书法,舞蹈,武术那些,我今年在这里找不到地方学,已经浪费很多时间了。我可以找到比较便宜的学校。爸爸不用负担那么多。我也以更接近我喜欢的人。我可以学我喜欢的东西。值得让我学习的人也比较多。

我想要一些意见。我真的很想自己努力追自己的理想。

我知道爸爸很爱我,我一样很爱他,但我不觉得他那样做是对的。我想要他放手让我去。但我这样做对吗?我应该自己争取自己的东西吗??

你能给我一些意见吗??我该不该争取自己要的?还是,就放弃,听爸爸要我做的??

4 条评论:

sotong 说...

我觉得你该坚持...或许你爸爸不让你读书...
但报名TARC或UTAR...你先抱着先...因为你可以一边等待...一边好好的跟你爸爸谈...
如果真的被录取了...你也比较好说话...如果你单单只跟你爸爸谈...没申请的话...也没用的..

Jingle Lee 说...

其实有一个很好的选择那就是form6啦..可是要看你自己喜不喜欢 >< 如果有想过出国form6也是可以的因为STPM的水准很高 :)
但是到最后我觉得还是看你自己吧,最重要是你有兴趣读哪一科 :D 加油,跟你爸爸谈谈吧,或许到某个时候他会了解你的!他这样也是因为紧张你 :X

羽大侠 说...

没得谈了~他决定了~
我昨天写了一封7,8页的信给他~他看都不看~
我很灰心~
算了~这件事到此为止~
谢谢你们啊~

Ling Li 说...

不要放弃啦~~~~
你告诉他。。。
现在的社会没有一张文凭是不行的~~~~
给他看看Singapore的戏。。。
里面都有讲的。。。。
像小孩不笨。。。。
现在还不迟呀!!!
还有 July intake...
千万不要放弃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