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4.11

自己跑去新加坡

好累好累~ 自己去新加坡,搭巴士,mrt,就快累死了。。。

虽然新加坡小小,不过,还真的很累人的~哈哈。。

我穿娃娃鞋,可能鞋不是很舒服,走到我脚都快抽筋了~

我今天去是因为听到收音机说新达城展览厅有电器电脑展,我想去买一架相机,我的相机被爸爸弄不见了~首800架才S$39,结果我去到时,已经卖完了~真的是慢人一步~

结果我没有买到,只买到pendrive两个,$1一个~也是要卖完了~然后买一个耳机给我的MP3....总算买到一些东西了~哈哈

一整天都自己一个人,带着随身听。听着周杰伦的歌,一个站一个站前进,去到目的地,离开目的地~
 
回的时候几惨一下~哈哈~ 我站mrt,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叻~ 听着《晴天》,结果外面是雨天~我的妈~自己一个人,好像那些失业游民酱。。。自己一个人。。。哇~~几想哭。。。。那个歌又酱惨哦~

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新加坡,幸好成功回来马来西亚~谢天谢地~哈哈哈

我想说的,和做的结论是:我真的是超级无敌的累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