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4.11

Mosquito

蚊子

是人都很讨厌的。。我也是很讨厌。只要被蚊子叮,那种痛痛痒痒的感觉,真是‘天堂’,尤其是被叮过后,又不敢去大力的抓它,怕留下疤痕,只好轻轻sayang sayang下,或者搽一些药膏~

我其实不是省油的灯。我不懂你们会怎样对待蚊子啦~但我是很残忍的~

如果给我抓到,绝对不会活着离开。

每次我 ‘打’ 蚊子,都不会把它们打到扁扁烂烂的~因为~我要报复~~呵呵

首先,我会把它放在手上,看看下~看下它吸了我几多的血。然后以血的分量来决定他的罪行进而惩罚~

如果它还没吸到我的血,我就会从阳台丢出去,让它随风而去~这样的死法,是比较浪漫的。。。尤其是在黄昏的时候,在夕阳的陪伴下,离开人间。。。。

不好意思,如果你吸了我的血,又被我抓到。。那么,真的不好意思了~我会把蚊子,放在手上~

然后,把它用来吸血的 ‘针筒’ 拔掉!!

然后,在把它的翅膀拔掉!!

然后,再把它的脚拔掉!!

然后,当然是去洗手啦~

这种死法叫 《五马分尸》,我们中国人,最忌就是死到这幅德性~ 但是你刺我的肉~所以,我只是公事公办~

所以,要 ‘找吃’ 别打我身上的注意,你有可能会五马分尸~

1 条评论:

小荔 说...

大家都是同道中人。。。哇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