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4.11

茶是秋王香

秋王,本店的招牌茶。

秋王,也是店的名字。

我还没喝过,不过其他的多差不多喝过了~

我在茶行待了3天。今天没有去。。感觉很显。。

我想念那里的茶。。

我想念西湖龙井。。。这是绿茶,有点绿豆味,入口后香香的。。很好喝。。。听说,就只有那么一批,因为是老板从中国自己提回来的,我喝得那个,100克都要RM300,价值不菲,难怪那么香~~

当然,我也想念我的朋友~还有那些对我说道理的顾客们。。。他们都很亲切。。。

这3天,我学了不少知识,开始会泡茶,大概知道什么茶要用多少水温,时间多长等等。。

那里有些书籍,我也从书上了解了不少。。不会的我都问他们。。他们都很乐意的分享他们的知识。。对我来说,这是很好的吸收,毕竟,我对声音比较敏感,我会记得更多。。哈哈

我想念那里的茶。。

下次要买些回去了。。等我买了茶具先~哈哈

希望快快星期六,我要去捣乱。。。

慧雅,国雄,不好意思,我就快要回来捣乱了~~XD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