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4.11

做个保值的花儿

有人说女生来自金星,男生来自火星。这证明男女太多不同之处了~

昨天我看到一个美丽的姐姐,她牵着一个40多岁 ‘哥哥’ 手。看到这一幕,并没有什么特别,但我却有感而发。

女生,越年轻越有本钱。
男生,越成熟越会赚钱。

我说,男生18一颗树,过了30,就是一颗扎实沉稳的树。年轻的男生,才刚刚出来社会,除了有IC,其他的 C 都没有,养不起自己,更别说养一个女朋友~ 女生很少会希望嫁个帅气的,只是希望嫁个好的,让自己的生活无忧无虑~ 经过时间的磨炼,男生变得成熟,也开始会赚钱了,C 也一个一个拥有~ 所以男生都比较迟结婚。

所谓的4C就是:
1. Car
2. Credit Card
3. Condominium 
4. Cash

但是,现在的女生,你拥有4C,也只不过是普通货色。
你必须具备4B :
1. Billionaire
2. BMW
3. Bangolow
4. Brain

男生,是时候 upgrade下了~哈哈


我说,女生18一朵花,过了30,就是一朵快凋谢的花。美丽的女孩子,做起事情来都是特别得心应手的。年轻的女生需要帮忙,随传随到。年纪稍微大一点的需要帮忙,十分钟到。所以女生年轻找到一个好的,就不会放手了,因为我们知道,青春有限。

做为一个女生,我是没有办法逃避这样的问题的。 因为花,始终会凋谢。但是,做花也要做到高级的花,就算凋谢了,别人还是会把你变成干花,收藏在家里。 

要做个珍贵的花,就要给自己一个优势,确保这个优势只会不断增加,不断变强。就像越老越庞大的树一样。打个比方,30以上的女孩子,应该要会做饭,做些蛋糕,有智慧,有些才艺,就算不再如此漂亮,也会有一定的吸引力~


花儿们,趁年轻,多多学习多多努力,把自己变得更有价值,做个永远保值的干花。

2 条评论:

herdescool 说...

你还年轻,虽然年纪也不小了,所以才有感而发?

羽大侠 说...

哈哈~在家没事做~什么都拿来想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