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.12

留给你的言

   这,是写给一个我很希望他一直都不丢弃我的朋友。名字就不说了~

   我们从认识到现在,不到30天~ 但是我们却出奇的好聊~ 我很喜欢找他聊天,总觉得他可以安抚到我~也许就是我之前说的,他说话很有说服力吧~

  他在新加坡工作,所以只有星期六,日我才有机会看到他的简讯和他打来的电话。在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,我们却能通电话3个小时以上,是不是真的很好聊? 哈哈~ 新年我到他的家拜年,泡茶,书法,都是大家喜欢的话题,自然聊得起兴。

    我最失落的时候,总有你的出现,虽然你不知道我聊天的时候,心里着急着。电话里,短讯里,甚至对话里,你都无意间放着幽默,我听着,心里笑着。。。现在怀念着。。。

   我对你不了解,你也不了解我。虽然你说你看得到我是什么人,但那只是片面之词。我从未如此对朋友,我告诉你千百遍。因为我真的珍惜,并真心的认识你。着是为什么你新加坡回来时,总收到我的简讯。。。

  之后的事,或许是个伤害。。。你无法原谅。。。我不想解释,我尊重你的决定。。。至少那短暂的30天,你留给我最美好的印象。。。

   真的,我真的相信,毅力能胜过一切!这是我一辈子坚持的~就像我想教书法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发了传单!开了班!哈哈~所以我才会跟你如此说。。。

   怎样都好,用心交的朋友,现在却好像疏远我了点,心里总有些难过~ ~你要让自己疏远我,心也总会疼了些~~哈哈。。。。希望这些能慢慢淡忘。。。或许美好的东西,留在脑里就可以了~

  这不是我的预
  虽然我已用真
  慨的接受一切
  再大都不会怕
  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