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.12

Burger 王子

我家附近有一档卖burger的~
在马来西亚,这样的档口比比皆是,没什么出奇。。。
但是我要说的这一档,可就特别了~
他也是公认的burger王子!!哈哈~
下次叫《好吃!》来介绍他!!

开档的时间不定,喜欢喜欢就一个星期七天
喜欢喜欢一个星期可能之看到他一天
但依然很多人等着吃他的burger
而且每次都至少等个20分钟才有你的份!


看到么? 档口上一次过就排了十多个保利龙盒子
我去买时,等了第三轮才到我。大约半个小时吧~

我不会等很久~ 他的动作出奇的快。一轮大约10分钟就可以好了~ 而且记性很好,只要说一次,就可以记住了~啊不会再问你多一次!

每次看他把保利龙盒子排好,就把面包叠上去,然后挤上辣椒酱,美奶汁,黄瓜以很快的速度用削刀削在面包上~ 一次过烤好的肉叠就在上面,盖好! 收钱!

果然是我们这一带名不虚传的burger王子!

burger真的很不错~
辣椒酱不会太多~ 肉也烤到刚刚好~ 美奶汁也放得恰到好处~
嘴巴小的我,一口咬下去都不会溢出嘴巴~ 不会吃个burger, 就变成花猫~~

本想拍burger的特写的~ 但是却不忍心折磨你们所以就罢了~~ 哈哈!

我一向来都觉得,路边这些小档口的burger, 比 McX, KFX 那些来得好吃~~

你们觉得呢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