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.12

当你投资的是非物质资产

所谓的非物质资产,其中一个就是感情。有些人对其看的很重要,这是为什么前一阵子会有人在facebook倒数殉情。

也有人看的轻,这也是为什么会有“花心”一词的出现。

好朋友担心我的从蹈覆辙,担心到最后受伤的又是我。这个我也知道。但是我是个非常重感情的人,即使我知道有人在爱着我,可我还是选择对他的抱歉放在第一位。即使他挽回时,我用我有的能力与权力拿回我的尊严。但感情总是难以放下。尤其当他为我做的事,历历在目。

当投资的对象是你赋予所有希望与非物质资产时,并不只是在于是否拿回利息那么简单了~你说了一句话,我突然有了些感触。

女人在怎么美丽,条件怎么好,追求者不乏都好,始终要面对这样低身卑微的事情。

这是命运吗?就连我自个儿都说我不要那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,可还是发生了~我赞同的你看法,所以我把我的事情都告诉你。但刻在我心里,是一个帮我撑过一切的人。我很想真地好好对他,所以我想让自己做个好女朋友。

你的关心与担心我深感受到,谢谢。不枉结识到你这个朋友~但我想说,

即使你有人人羡慕的美貌,十八般武艺的才华,家财万贯的财富,也不如一个在你低微时挺身而出的人。甚至为你负荆累累。 而且是一个相恋后,见面不到十次的人。这是为什么我把他的道歉永远放在第一位。

或许你觉得这样很委屈了自己吧~
这也是为什么我能放下我的尊严~
还有另外一个原因,就不多说了,私下你早已知道。

我不会再sms他,现在我等的是他的回复。
如果他就此放弃,我也不多说。
这是我最后的纵身投资。。

或许是,一场赌局。

 感情永远是个计算不了的投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