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.12

大家都笑我

   大家都笑我。。。

   其实我并不觉得好笑咯~

   我爸爸如此疼爱我,你们是羡慕不来的。。。。

   虽然我不可以和朋友去旅行,但是爸爸会带我去~
   虽然我不能多跟男生说话,但是我常跟爸爸说话(爸爸也是男生啊!)
   虽然我不能夜夜归家,但是我在家可以夜夜睡觉!
   虽然我不可以说我不要这样,但是接受不是很难的事
   虽然有时候我更羡慕的是你们的自由 T_T

   E今天笑我:"aiyerr....我们company trip 去Australia 叻~你没有的去,可怜咯。。。。/_\ 没关系,我会带点羊毛,一点沙,一些河水回来的。。。然后倒在地上,你就看着那些东西,想象我们在 Australia是 多~~么~~开~~心~~的啦" (一个幸灾乐祸的表情)

  不要笑我。。。我爸爸很爱我。。。我妈妈很爱我。。。我家的bobo很爱我。。。全世界都很疼我。。。我很很幸福!!


   真的。。。。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。。。。虽然我更羡慕的是你们的自由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