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2.12

难忘情人节

在一起两年了~ 这是第三个情人节~ 但是却是第一个一起度过的~发生了很多趣事~哈哈哈

可以说是很倒霉吧~ 来到我家,汽车的风声带坏了~ 花百多块去换~ 陪我吃晚餐去,结果车灯没有关~~

情人节那天,他教我驾车~ 我学了一个多小时,就嚷着要上街。。他不给,我却直接开出去大路~ 厉害吧~~
转弯,割车,上天桥~~是没什么问题~ 直到我停车时,不小心打错牙,闯去前面的草堆~哈哈哈! 他下车一看! 车灯下面的那片东西,都裂了~他看着我,我若无其事对他笑笑~ 他没有说什么,只是叫我不要再开车了。。由他来开~

吃饱后,我又嚷他给我开车。。
最后我又开了~这次,我从一个小镇去到大城市~ 我真的不知死活,车速一直80,90那样。。。经过很多的大弯,很多车的红绿灯,很可怕的割车方法,最后一个下斜坡的大弯,我还差点撞到一辆大小眼!幸好他即使帮我抓着驾驶盘。。。哈哈哈!

那个大弯发生的事情后,我就吓到手发抖了~我自动停在一边,给他驾车。。。他一面开车一面笑我。。。

回家途中要吃晚餐~停车后,车的电箱没有电!启动不到引擎。。。找了很多人,才找到人借车过电。。。

过后我们停在油站买电箱(因为很夜了,那些service的店也关了) 结果买不到,车又再次死火。。。。他还有点贴心的说:“怎样都要保你安全,别让妈妈担心” 然后就叫我呆在车,把门锁上,别下车。他去想办法~~呵呵~~

回到家已经是11点多,妈妈说他不该带我出去到这样迟。。。他连忙说对不起。。。妈妈又骂他给我驾车。。。他又再说对不起。。。喂,我对不起你,一直害你被骂,还撞坏你的车。。。害你花了这样多钱~~

 其实最难忘的是,我在没有手牌的情况下,开车在大路!而且只是学驾车一个小时而已~~哈哈

对他来说,也是难忘的。。因为换了风声带,又要换电箱,最后还要修理我留下的残局。。。。我知道有时我是任性了一点。。不过你得迁就我。。。。因为我爱你。。。

我爱你,所以我大完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