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.12

解决现状,未来不是梦!

其实很多人都会面对这样的问题。就是对未来抱着很大的希望。。。有些人想赚大钱,有些人想当大明星,有些人想嫁个有钱人。。。。都是梦想。。

之后就会开始计划,计划目标达成后要怎么样。。。

我觉得这件是我表达到不是很明白。那么我就换个故事来说。。

我现在站在这里,然后我看到前面有一大片草原。有小鸟的歌声,有清脆的河流,有大树有小屋,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。。。就像世外桃源。。我就在想,待我到了那里,我要喝那里的河水,我要躺在草原看星星,我要跟着风儿起舞。。。然后小鸟为我献歌。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。因为这是我想要的。。。。

然而,现在我面前有个沟渠。。。。-.-

我必须跨过沟渠才能去到那个世外桃源。。。所以刚才我想的都只是梦想,并不是真的。。只有我跨过了这个沟渠,我才能享受那些美好的事物。。。

  明白么?我主要要说的是,有时人们会看的太远,忽略了现在要解决的问题~ 人们都只是想到成功后要怎样怎样。。。却忽略了,如果现在的问题搁着,未来的问题是不会自动来到你面前的~

我也在计划着我的计划(计划着我的计划??句子怪怪的) 但是现在我还没有跨过沟渠,所以未来的计划都只是个梦。必须先解决现状,未来才不是梦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