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.12

榴莲西米露

最近非常喜爱一种甜品。。。
其实这间甜品店有许多甜品,但只有这我最爱。。。。

住在马来西亚,就该喜欢本土果王,榴莲~
呵呵。。。我其实刚发现这间甜品店。。。
我不知道怎样形容它的美味,还有上面货真价实的榴莲肉。。。

很多女生喜欢榴莲,但是知道它味道无比,所以都渐渐的不喜欢~~
我,管它那么多!吃了再算!!

总之,这榴莲西米露吃后绝对会“回味”,因为榴莲的味道实在重!哈哈!
只要靠近着间店,就会闻到轻微的榴莲味道~~~~
味道在飘~~~~~
每个星期都吃一次。。。我比较喜欢在店吃。。。
尤其是当店里没有客人时(老板,别生气,我不是想诅咒你的)

吃甜品会然心情变好,这是有根据的。。。
所以心情不好时,可以吃吃甜品。。。
不一定要榴莲西米露~
但是如果你喜欢榴莲。。

那么,你吃榴莲西米露一定会更加开心!!

别吃太多~~小心胖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