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5.11

剪下的头发,马上失去生命


这是还没有剪头发的时候~哈哈~前面的头发好不容易刘到这样长,最后还是忍不住诱惑,动刀了。。。。T_T


前面剪了一平刘海,后面剪短了一半。。。看见头发一堆一堆的掉落,有后悔的感觉。。。但是,剪都剪了~认命吧~反正头发会长的~~哈哈哈

我觉定,下次不要再剪刘海了,也不要剪短了(每次都这样说,最后还是剪了,骗人的)

剪完后,我蹲在地上,看看我的头发,然后拿起来触摸下,我得到了一个结论“剪下的头发,马上失去生命”离开头皮的头发,很干燥,很硬。。一方面是——那是发尾,一方面是——它不再有生命。

头发和头皮。一旦头发离开头皮,头发就失去生命。 但是头皮还可以长出新的头发,而头发就没有办法再依靠任何头皮了。。。。

有些东西,就像头发和头皮。你需要它,它未必需要你。

呵呵。。一点感触。。^^





9 条评论:

herdescool 说...

我好奇的是,你大便后有否拿着便便然后说:“这些就是失去生命的残余物。”

然后也跟自己说:“反正还是会有的,别担心。” 你不需要它,它也不需要你。哈哈哈哈哈!

小荔 说...

没有剪头发前好像你妈妈。

羽大侠 说...

herdes:你说话很没有文化~~XDXD
亏还有人要你,你要好好珍惜~

herdescool 说...

拜托,这跟文化是没有关系的!一个这么平常的东西,你就觉得没有文化,那么,你每天都大便岂不是很没有文化?

哈哈哈哈哈!还有,有人要我是因为我的价值,并不是我的文化,而且我知道珍惜这个字也懂得它的珍贵,而不是随便像某人哭哭啼啼就要闹分手!对吧?

羽大侠 说...

这证明我还是那么单纯,不会面对和解决,没有像你这么狡猾,想这么多~

herdescool 说...

唉,这跟也是没有关系的!单纯的另一个意思就是,不用用脑!

小荔 说...

赞!

羽大侠 说...

不管我用不用脑,都有人帮我想~ 这是很幸福的~我会继续这样~XD

herdescool 说...

不用脑还能幸福,果然真的千年难得一见的“单纯超人”啊!

祝你天天幸福,单纯度日。哇哈哈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