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5.11

那个在读书的老公

近来怎么样啊??读书的生活喜欢吗?

你还在穿着校服,我却没有了,有没有一种,比我年轻的感觉??哈哈哈

希望你喜欢校园生活吧~不喜欢,也要喜欢。因为你还要呆在那里多两年。。呵呵。。。老婆永远支持你的(死够肉麻的咯)XD

感情生活还不错吗??没有老婆在身边,一定很开心的咯。。。不过,我不会阻止你 ‘偷吃’ 的。。。哈哈哈

胃痛还有发作吗?别在吃什么感到全城了,要吃的话,上来,我带你吃好料的。。。XDXD。。

有没有想想,要怎样赚钱??哈哈哈!看你这个贪钱的,应该会很积极读好书,以后赚多多钱的。。还记得我们一起说过的东西吗??希望有一天,钱可以多到,想吃北京烤鸭,就马上飞过去吃,吃饱就会来。。。

很享受吧??为我们的目标,奋斗吧~~呵呵呵。。。

虽然许久没联络,但是,希望你不要忘记我,虽然我只是你的妃子,还是一个把 ‘得以’ 弄不见的妃子。。。但是,无论如何,我还是你的妃子。。。。。以前是,现在是,你在娶多十个二十个,我还是你最爱的妃子。。。XDXD。。。你永远摆脱不了的。。。。hehehe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