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5.11

一块钱面膜

女生天生爱美,哪个说不爱美的,都是骗人的。

现在外面售卖的护肤品,种类繁多,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该如何选者自己适合的产品,太贵的负担不起,太便宜的担心没有效。年轻的女孩们,担心用错产品,会给皮肤造成负担,以后难以修复。

的确,外面的美容或护肤品,多多少少都有些化学品的成分置其中。例如:Sodium hyaluronate (玻尿酸钠),Caffeine(咖啡因),Tocopheryl acetate(抗氧化剂) 等。虽然那些成分不一定会对皮肤造成伤害,但却会促使皮肤对产品的依赖,失去了原本的自修功能。

所以,我想在这里说一个面膜,不但便宜而且有效,还是天然的噢!

这个面膜,只需要一粒有机鸡蛋 。为什么要选择有机蛋呢?因为有机蛋的营养成分比较高,而且经过杀菌,使用时更加安全。

首先,把蛋白和蛋黄分开。

把蛋白装载碗里,用叉子把蛋白打出泡沫(不需要打成结石的泡沫,之需要有些白色的泡沫) 这是因为,泡沫的分子很小,容易深入毛孔。



把泡沫均匀的涂在脸上,可以加重黑眼圈,鼻翼两侧和嘴角的部位。然后让蛋白逗留在脸上直到全干,直到你无法扬起嘴角笑~哈哈

过水,然后用毛巾察干。

这时候,把刚才的蛋黄涂在脸上。蛋黄拥有48%的水分,是很好的天然 moisturizer,而且可以去除暗疮和修护皮肤。


当蛋黄完全干透,就可以去洗脸了。如果时间很多,你可以用温水洗脸,然后再用冰冷的湿毛巾抹脸,这样一冷一热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,让皮肤更有弹性。

好了,接下来就是把素有东西拿去洗干净。
这个简单又省钱的面膜,希望大家试一试咯~

5 条评论:

herdescool 说...

你真的确定会没有事?你自己试过了没有?不要乱乱传一些没有科学根据或自己都没有实验过的资讯出来。万一真的有人中招了,你就够力!

别以为“盘古开天拳”能救你,届时,我可能会大义灭亲,亲手为民除害。哈哈哈哈哈哈!

p.s. 别毁掉自己还算可以见人的脸孔。

羽大侠 说...

你屁啦~这是很有根据的~
哈哈~我自己就是试过了~觉得真的很不错~哈哈~
叫yingli帮你做一次,你就可以见到效果了~呵呵

小荔 说...

什么啦!你们两个的事,不要拖我下水!

herdescool 说...

你的根据很有问题咯。不过最重要是你喜欢就好了。难为你E先生了。哈哈哈哈哈。

羽大侠 说...

E你的头~哈哈~
我怕他肤了,像我的杰伦酱帅~呵呵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