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5.11

我的武馆是恋爱办公室





看下~这些都是习武之人~ mm~看的出,红衣的那个最有架势了,也霸占最大的位子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
话说回来,武馆的确是一个结交新朋友的地方,此外,我的朋友个个都在武馆的介绍下进入感情。。当然也有些进入了然后出回来的。。不管怎样,大家都在这里过得非常开心。

我和杨大哥聊天时,会说到武馆的事,我们都很怀念那些时候,在武馆玩,走路去油站买东西吃,一起出去表演。。。

来武馆的,都是一班男一班女。异性相吸。我在武馆呆了一年多~看到大家都在忙着两件事---打拳&谈恋爱。 当然,也有些人喜欢利用他资深的心理学,来试验我们这些白老鼠。XDXD。。。我感谢那个心理学家,他在我需要意见的时候,有意无意的领导我去他认为对的结果。

我再武馆过得很开心,就算被当成白老鼠,我依然那么开心。。。

武馆,造就了许多恋爱的机会,据我所知的,就有心理学家和我老公。然后 ‘同姓’ 恋pung & fang ‘双E’ 恋 ,还有些暗恋人家却追不成功的。。。哈哈哈!!

我的武馆是恋爱办公室,也是一个学习的好地方。。我喜欢那样的友谊和关系。。。
不管怎样,希望大家可以握着幸福的走下去。本人在此给予祝福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