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.12

给你们祝福了!^^

   松彬,明日是除夕,年夜饭是否如往常一样在阿姨家度过?那么家人尚好麽?忆起昔日,盼能与君共渡除夕守岁,如今却只是幻梦一场。心思,早已烟消云散。为何雨后天青,如此难等到?不见面,难道就度不过风霜雪夜?看来只能如此了~ 今后便是新的一年,女子以后将不再多言打扰,让君难为。盼君过得开心,不为小事过怀,早日立业成家。

  皇上,咱们相识已有六年之久,对彼此的心早已揣摩彻底。虽不常书信,电话来往,却常挂记着彼此的事情。甚至会睹物思友。六年虽不长,但咱们只有十八岁,早在自个儿的内心刻下对方的烙印。事事上心关切。常言到,之音难寻,咱们的友情可要珍惜啊~ 臣妾对皇上可是无所隐瞒,一心对待。知我者如我心。喜事为我乐,苦事为我忧。过了除夕,便是新的一年,愿皇上与众亲家能如愿以偿,生活越来越好。得以考上状元,光宗耀祖。皇上考状元呗~ 哈哈

  至于楊大哥呢。整日为儿女私情烦上心头,以后怎成得了大事?情爱中本是平等的,并无尊卑。你若接受她,就不该为小事上心,该包容与谦让。所谓无极则反。总不能让她事事都言听计从。如不能接受,就放手让彼此都过得更好。自私的霸占着,只会成为彼此的累赘。要新年了,该为自己与爱人的未来着想。协父妥办家业,让老人家得以放心。为自己的目标迈进!

  我要恩谢一个人——师兄。在此就不便说出名字了,因为师兄是个酷爱神秘的人。师妹我就不揭穿你吧~感谢师兄事事关心,虽师妹常在不便之时打扰,但师兄总不推辞。令晚辈非常感动。谢谢师兄的关照,师妹坚强了,也长大了许多。望日后不再让师兄担心~~师妹祝你马到成功,馆子,早日开成~

  师父,您可好呢?徒弟闻说您常日出国理事,生意可大呢~ 可否记得与徒弟们昔日的欢笑?不分你我?难得啊难得~这就是为何您在我心中有着不同的地位。您是一个好师父,从来不把功夫留着~谢谢您在那一年以来的栽培,让徒弟的行书能更快进步。您的恩惠,徒弟永远记在心里,永不忘。祝师父能成为书法介的红人,如愿以偿

2 条评论:

小荔 说...

ALI:不错不错,文笔进步很多。历尽沧桑的感觉,少少和尚在说教啦(前几段),后面就开始放轻松了。若能写得正式一点文章会更精彩。^^

皇上:谢谢爱妃的祝福,愿一切如爱妃所愿。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。

羽大侠 说...

過獎,臣妾最近喜愛看連戲劇,學了點皮毛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