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.12

偷看别人的东西

由于假期太长了~闲来无聊,就在部落格的左上角按了“下一个网志”,然后去看别人都写些什么?

我发现,网志不是年轻人专署的。我还看到有妻有子的在网志炫耀他的孩子多可爱,她的生活多甜蜜。。呵呵。。种种的故事。。。可以说,这是思想的力量啊~哈哈

我不会每天都浸在银幕前敲敲打打,因为我的嗜好实在太多了~而且都很好费精神的。所以只有我真的很空闲时,部落格才会看到我的影子。

你有没有认真看每一个字我不晓得。但是我却很认真地写每一个字。

我在别人的网志看到了别人的生活,看到了别人用文字去表达感情,感想,感觉,感触。有的文笔很好,好像很厉害读书那样。有的却满肚子的笑话,有的正经八百。也有纯粹是想敲敲键盘。脑想什么,手就敲出什么。

以前,人们写日记,总是收的约紧密越好,总是怕别人知道自己的秘密。甚至去找那些有个小锁头的书本。然后只有有钥匙的主人才可以开的。我说的这种本子,是不是和你脑海的似曾相识??别怀疑!我知道你们都很熟悉!因为你们也买过!!哈哈!不过我从来没有写日志的习惯,那些本子,我都是拿来涂鸦用的。最后钥匙不见了,索性整个锁头也拔掉呗~~我就是这番粗鲁~~哈哈!

以往害怕别人看自己的日志,现在却摊在网络任由每个人悦目。时代不同了吧!!


好了,今天我也是纯粹向敲敲键盘,说说我偷看别人网志的心情。如果你看了这文章,想和我做朋友,我欢迎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