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.12

我欣赏你

那晚上,很美丽。
我看到晚上出现的风筝,它们很像UFO,闪闪发亮~ 我看到很开心。
你很细心的把车子开慢,然后对我说:“你没看过?我把车开慢点吧。”

你以时速60公里的速度在highway行驶~你说是为了安全~~

你说着你和书法的故事~我听的津津有味~ 你说话有种魅力~ 会把身边的朋友都吸引住~我也不知不觉的被你的自信吸引住了。。。我认真的听。。。

你爱说谜语,也爱说笑话~而且生动有趣。。。逗得大家很开心。。。。

我很开心的说着我们今天去挥春的事情,还有我对中华艺术的热诚~可能是我太开心了~笑到很开心~ 你很随意的摸了我的额头然后说我很可爱,像小孩子一样~ 我不管你,然后我继续说~ 你听了也笑的很开心~

你一直轻拍我的头,说:“你这女孩,想太多了。”然后陪我一起笑~

我想你说我对文化的梦想,你竟突然要跟我勾勾手指,说:“好!我们要一起为承诺努力!” 我的吗!!!你对书法很有热诚咯!!我欣赏你!我们勾了有两分钟手指~

我继续说我要做的事,你又在一次的跟我勾手指头,说要努力实现这个梦想~ 哈哈~~这次,我的手指也被你勾了2分钟以上~我只好不要意思的假假放手~XD

我对他只是欣赏~ 因为他热爱书法~和我一样。。。我们有共同的目标~想要书法发扬光大!!!

我想告诉你们~我虽然失去他~但我们有失去梦想!我依旧是那个热爱中华文化的女孩~

说真的,我欣赏他那干净的幽默~^^
希望他能继续用他干净的幽默对待身边的朋友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