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0.10

达不到的梦


 这真的很美丽。
这不是外国,而是在马来西亚。
我有一个,可以说是没有办法得到的梦。但偶尔想想,还是会很开心 。 
    
     这个奢侈的梦,是在巴士上得到的灵感。
   
   记得我初中时,都是塔巴士上学的,这样的日子,维持到我中四。中四开始,我就是读早上班了,再加上我家离学校很远,所以我五点九,就去等巴士了。
   
   我那里,只有那些超级无敌烂,旧到暴,没窗口镜子,没有冷气的巴士。但就只有那辆,上不上?当然上啦~真的是被逼的。哈哈。但是,久而久之,我发现,在这早晨啊,开着窗口的巴士,是那么舒服的。


 我就这样坐30分钟去学校,我的灵感,就这样一天一天来临了。
巴士开得还算慢快,而且风很冷。我靠在窗边,就闭上眼睛。风就这样呼啸着,真的很冷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  
我闭上眼睛,马上就感觉,我就在高山上。那种扑鼻强大的风,强到我很难呼吸。但就有一种在山上的感觉。

我的确是会幻想了点。不过那感觉,真的很不错~~哈哈~~然后我就在想,如果我可以天天都有这种感觉几好啊~ 我就很开心,也慢慢开始很享受这种坐烂巴士的感觉~


其实,我一直都有酱的想法,如果有一天,我能买下一座山,在山里隐居,养条狗。在那里打太极,打坐,弹古筝,练书法,听音乐。真的很爽

我就好像那些仙人酱,隐居在深山。


这感觉真的很好。我就天天幻想,直到我没有坐那个烂巴士,我就有点怀念那种感觉了。但慢慢的,就淡忘了。然后就完全忘记,因为我再也没有感受到酱强的风了。


直到我看回这些照片,才掀起我的幻想。

这何尝不是很多人都想要的无忧愁生活吗?
但又有多少个人可以放下一切,不求名利,而追求这样安逸的生活呢?
我也不会,虽然我很喜欢酱的日子。
我知道我有许多事情要做,许多的事情等着我这个侠女完成。
这或许是我晚年的日子,但也获许是我今世的梦吧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