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0.10

能没有爱吗?

   老师在上课时问了我们一个问题:“没有爱,你们能活吗?”我的答案就是:“不能。”  

    这是事实,我把这个答案大声说出来时, 同学们都O.O的看着我~~时间顿时停留~然后老师问我为什么?
   
    对我来说,这个爱,不是单于自己与另一半的感情,而是包括了朋友之间的爱,父母给予的爱,所有的感情都叫爱~所以对我来说,没有爱,人无法真正的活着~

   假设,我现在是一个49老婆婆。我没有另一半,没有朋友,也没有亲戚~ 但我有很多很多的钱,我的钱多到可以买下马来西亚,可以给我的子孙吃上好几代。噢!我没有子孙的~然后我告诉自己,我不需要爱,我有很多很多的钱,只要有钱,我就会很开心,我就可以买我要的东西。所以我说:“没有爱,我也能活。”

   但是,真的能活吗??真的没有爱吗?

   是有爱的,虽然我说我不需要人家的爱戴,但我自己很爱自己,我会赚很多钱来买我喜欢的东西来宠自己~我会爱惜自己,让自己活到更好,虽然我说不需要爱~

 是的,那个49岁的婆婆,虽然身边什么朋友亲人都没有,但是她依然有爱~~所以爱在我们的生活中,是不可缺少的~

  我们可以缺少一点爱,但不可以不要爱~因为有爱,我们才可以真正的活着~~




    

4 条评论:

herdescool 说...

哈哈,爱是一种感觉。难道你没有爱就不能生存?

羽大侠 说...

不能吧~~别人不爱你~~你也要自己爱自己~~
不自爱~~还能真正的活着??哈哈

herdescool 说...

爱自己和自恋基本上是一样的。我就知道你是自恋狂啦!

羽大侠 说...

自恋很好啊~~哈哈哈
我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