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0.10

哈哈哈哈哈哈!!


        如果我是摄影师,镜头下的主角永远是笑容。

  我喜欢拍照,虽然自己长得不怎么突出,不怎么美。对我而言,照片不一定要拍得美,不一定要突出自己,而是要拍得精彩,拍得有意义。为了达成这个愿望,我买了一架功能不错的傻瓜相机。每当出门时,我都会带着它一起,让我不错过每个精彩的时刻,捕捉我生命中每个美好的画面,每个灿烂的笑容。我要我的相册里,每个角色都是喜悦的!我要我的回忆里,每个都是美好的。

   笑,是一种很奇妙的动作。简单的一个微笑,往往却能拉近两个陌生人的距离。常带笑容的人,也给别人一种特别亲切特别友善的感觉。所以我常以笑容示人,不管微笑,大笑还是狂笑。

   我的朋友常常会问我:“羽,你没有烦恼么?为什么你总是笑得那么灿烂?”我通常都会回复一个笑容,然后说:“笑得多,笑得灿烂,好运自然跟着你,烦恼自然远离你啦,哈哈……”对话的尾端,我都会很自然的配上‘哈哈’两声干笑。这样做,朋友都会顺气自然的跟着我‘哈哈’两声啦。结果今天我对自己说,这是第八个陪我干笑得傻瓜了,哈哈……

   我身边许多朋友,不开心都会来找我,要我开导(我知道某人肯定很怀疑,我这副德性,能开导人家??)对,我就是能~


   不论是学业问题,家庭问题,友情,爱情,亲情,我都听他们说过~没什么特别,就是一些普通的问题。比如说:
           成绩不好,要拼命读书很压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不好,要拼命讨好很费力。
          男朋友不好,要拼命挽回很够力
   种种的问题~~

   我这些旁观者, 最能做,也最会做的,就是安慰和开导~如果有我facebook的人,就知道我都喜欢写些鼓励的话。说这些鼓励的话,我最行了!!朋友都说我的脑很积极,
想事情很正面,
很开朗,
都往好的方面想。
是吗?
真的不怕?
 
   其实,我怕呢~
虽然怕,但我还是笑,因为我知道,


    笑虽然不能解决问题,但是却可以让身边的人开心。
    笑虽然不能解决问题,但是却会让身边的人更放心你。

   我常常都感到很庆幸,因为我懂得用笑容让自己变得更开心,活得更精彩。

    上天对我们很好。上天给于人类最好的礼物就是:让每个人都能用笑容表达自己的思绪,感受自己的快乐。




1 条评论:

herdescool 说...

哦。太好了,笑其实能增强免疫力,也可以使人更聪明。可惜的是,不是你笑就一定聪明啊!哈哈哈哈。

anyway, good job! (循例要称赞一下啦)。smile alway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