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1.10

要毕业了

   很快的,我在中学的5年,就要结束了~真的很舍不得~不管是老师,学生,环境还是气氛,我都很舍不得~因为没有机会可以在这样被老师骂了~
    
    虽然跟他们相处不是很久,不过他们赔我对国了在中学的最后一年。今年过后,我就要出去社会了~  及可怕一下。
   
  
   想一想,自己已经这样老了。
    想一想,是时候变得奸诈点了。
    想一想,我开始要做很多决定了。
    想一想,不,是有很多东西要想,要计划。。。
    
    头脑是时候要拿来用了~

    所以,我要珍惜接下来的这几天~不要再ponteng了~~哈哈


 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