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0.10

我还是我



我还是我~

    我曾经问过一个人,我问他:“你可以告诉我,我是什么性格吗?” 他说我的性格只有我自己才会清楚~过后,同样的问题,我问了应该有5个人~~他们有回答我,不过,都不是很准酱~

所以,我决定不问了~

    我常常见一个,喜欢一个~~这指的是事物。所以,我会看到一个美女,然后就会去研究他们的言行举止,然后就会偏于她的言行举止,说白点,就是抄袭!因为我不懂自己的性格,所以就想要有自己的性格,但其实,是抄袭的~~

   不懂几时开始,我就决定不再抄袭,我是我~ 最近我很得空,在家做些无聊事,其中一个,就是如图:我自己画胡子。

我发现,原来我喜欢玩这些东西~~

不需要很美丽,我就是喜欢娱乐自己。
不需要保持形象,我就是喜欢古灵精怪。
不需要斯文,我就是喜欢盘古开天拳。
不需要装可爱,我就是天生丽质。XD

    Ah C 说,我就是这么特别。
是啊,我现在知道了。
    哈哈

但是,Ah C,我们只是朋友,请不要 tiger see see 我~我对你没兴趣~哈哈
原来这就是我~我是很特别的 !

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美丽的一点,不管别人喜不喜欢,自己永远会是最特别的一个。









1 条评论:

herdescool 说...

我喜欢这一句,“不需要斯文,我就是喜欢盘古开天拳”。真的是白痴的可爱啊!白痴得很特别,oh yeah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