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3.12

Mojolica Majorca



今天要介绍给大家一款化妆品。Majolica Majorca.
这是 Sheseido旗下的一個牌子,产品不错~ 颜色非常亮丽,适合年轻一族。。。

我本是不化妆的,但是工作需要,所以就没办法了。一个星期化六天妆,只有一天休息。我的职业天天都需要和顾客交际。为了让顾客留下好印象,表面上的装扮是必备的。


涂在脸上的,绝不能马虎,万一发生什么事,就是一辈子的事了。所以我选择一些有牌子的产品。而这个产品是 Sheseido 的分公司,产品自然不赖。在网上更大受好评。


这是我的眼影,一盒差不多六十马币。对我来说,这算是中上的价格。但是我还是买了~呵呵~ 每一格眼影都是珠光色,上在眼睛上,格外出色。我个人很喜欢彩妆, Majolica Majorca 会是我接下来关注的产品。


另外, Majolica Majorca 的睫毛膏也是出名持久不晕开的。但是也是出名的难卸掉。。我就没有买来用,因为我不习惯用梳子型的睫毛刷。。

 女孩们可以尝试这款产品。亮丽的大地色系,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