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3.12

面子书


面子书~
有人说是要来联系朋友的~
但我觉得,着更是要来炫耀的~哈哈

有时我自己都会觉得好笑,吃了一盘炒饭,然后就上传照片说“ 这是我的午餐^^ ”

什么?你的炒饭有什么特别? 也不过是盘腊肠炒饭。难道你的炒饭会跳舞?吃了会拉肚子??

为了放个封面照,一整天躲在厕所用手机 Kacha ! Kacha! KacHA ! 然后才找到一张满意的照片。。。接下来就等待朋友按“赞” 期待这次的照片“赞”数过百!

然后再来一张照片,是和男朋友的, 然后两人手捂着嘴巴,只露出双眼,写道:“有你真幸福<3”
男友就comment 说:“宝贝,最爱是你,muacks” 之后就有一堆人按‘赞’

突然心血来潮,写道:朋友们,你觉得我的性格如何?为什么他不爱我?“
朋友就安慰的说:”没有啦,你很可爱,很美丽,你最棒!你就像天使!“
什么谎言都说出来,为了就是安慰你。
而你也觉得很开心。。。

看吧?面子书是拿来联系还是炫耀?
两者都有,但是前者相对的比较逊色。不是么??

但是这也没错!
因为这叫面子书,摆明了要你争个面子呗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