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7.11

EQ

我最近遇到一些问题~ 这些问题让我辗转难眠~ 现在的我可是黑眼圈大侠哦!XD

最近有被欺压的感觉,由于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。所以只好把气往肚子里猛灌。。。搞得自己憔悴不堪。。甚至很想做下一个重大的决定!!(别误会,不是去极乐世界,哈哈哈)

每次当事情去到瓶颈时,我都有非常冲动的感觉想做下决定~而且情绪很失控。。谢谢E先生近来无微不至的照顾。。昨天跟E先生聊了聊~ 我终于知道,许多人在突然情况下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事情,主要原因都是因为情绪。

EQ,情绪智商。 我现在才知道这是什么。虽然每次都说EQ是情绪智商,在面对人时的冷静度。但其实自己并不了解其中的含义。直到。。。。。。我真的再把事情看回去,才发现,我的EQ其实真的很低。。

有一件事~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面对的,如果不会,证明你很自我。

就是,你自己拥有A概念,B告诉你B概念,在聆听的瞬间,你的思想会随着B所说的,进入B概念,然后觉得B概念很有道理。 对吗??为什么会觉得B概念好呢?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情绪

B把B概念说的头头是道,牵动你的情绪,让你觉得听到很精彩,情绪自然会让你认同B概念。直销,都已这样的方法来为你们洗脑。。。在听直销讲座的当儿,如果你EQ低,情绪自然会被带到很高潮,失控时,你就是他们的小绵羊了~哈哈

当过后,你会想时,就会说。。。哎呀!为什么我刚才会那样做??

女生很多时候也是。 突然看到一件很美丽的裙子,很喜欢。。非常喜欢,质感好,剪彩妙,越摸越喜欢。。。售货员过来说:“你穿上应该很很美丽。”   付钱!!!!! 结果!!!!!  回家时,发现钱包少了几张紫色的钞票,现在才后悔为什么当初那么冲动。。。

没什么,只是一些分享。。。

谢谢E先生的教导~ 你让我变得更强。

3 条评论:

sotong 说...

你做莫这样憔悴 aiyoo你

herdescool 说...

原来情绪失控, 难怪收到sms. 失控后才知道平静的可贵. 收到你的sms, 才明白早晨的宁静是多么的可贵啊!

羽大侠 说...

我是想到一个,常常在我失控当受害者的人~XD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