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7.11

教书记

 哈哈~我终于如愿以偿,成功在幼儿园当老师了~

其实他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乖巧,而且很有礼貌。我第一天上班,他们看到我就会很礼貌的说“老师早安” 当我自我介绍后,他们都称呼我为郑老师。原来小孩子的记忆力真的很强,我只是说过一次我的名字,他们就记得了~隔天来学校还记得跟我说“郑老师早安”呵呵。。。有礼貌的小朋友就是那么可爱。。

  可能是新老师的关系,他们上课都很兴奋,每个都要跟我说话,把整个课室弄到很喧哗。。我站在白板前面,就听到。。。。

“老师,等一下妈妈带我去洗牙”
“郑老师,昨天哥哥打我,妈妈打回他”
“郑老师,你的衣服有一只狗狗”
“我喜欢狗!!哈哈哈”
“妈妈说狗有虫。。”
“你不要吵,我的moo moo没有虫”
“你没有看到罢了,妈妈说它们晚上会怕来你的床”

=.= 我都还没开始上课,他们就说了一大堆东西~哈哈~ 我就一直喊安静,喊道都快哑了~最后用藤编打桌子,小孩子才安静下来。。

小孩子真的不会记仇,今天阿鸿和阿礼打架,我叫阿鸿坐回原位。
过后阿礼没有带课本来,阿鸿借他,他不要拿。
我叫阿礼拿,然后要他们握手和解,当他们握手后,阿礼就恢复活泼说“唉呀,我的手断了” 弄得全班哄堂大笑。一分钟前吵架,一分钟后成为好朋友。

回想起,我们以前不也是这样??

今天我们帮7月份的小朋友庆祝生日~ 每个都很期待分一份蛋糕。。

看着他们如此可爱,真不忍心用藤编对待他们~
我不会再这里陪他们到毕业,但是我多么希望,以后的他们,是那么灿烂,那么令人骄傲的。。
原来当初的我们也是如此天真活泼。。呵呵。。

小朋友们,努力读书。不努力读书也至少要努力做个好人。你们会拥有每一位大人的呵护,祝福。

1 条评论:

Jingle Lee 说...

Congratz that you could work as what you wish finally 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