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7.11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觉得我真地很独立~~
天生独立~

小小就会自己上学,自己回家~
自己搭巴士,到处去~
自己认识人(幸好都不是坏人)

虽然我一直都是温室里的小花~
但我并不儒弱~
面对问题时,我会惊慌~
但最后都在我预料中解决~
哈哈~

不懂事幸运还是什么~
但其实,我真地蛮幸运的~
身边遇到的人,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~

他们帮助我,呵护我~
让我成长,让我学习~

我天生那么独立~
敢自己点菜,自己逛街~
自己做自己的事~

叶小姐跟我后,也渐渐变得独立~
真为你感到高兴!!哈哈!!

希望我继续那么厉害。。。
然后也变得更加厉害!!哈哈!

1 条评论:

小荔 说...

这张照片美。fb换这张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