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1.10

三个人的复杂关系

主角:郑馨羽
          叶莹梨
          杨照章

   

我有一个大哥叫 杨照章。
他有一个姐姐叫
叶莹梨。

但是 叶莹梨 却是我的夫君,另一方面,她是 杨照章 的姐姐,就是说,她也是我的大姐。 

我是 杨照章 的妹妹,但是我又是他姐姐的妻子,也就是他的嫂子,他姐姐有个嫂子,怪怪的,所以 叶莹梨 是一个不男不女的。 

我有个哥哥,他是我夫君的弟弟。我可以叫他哥哥,也可以叫他书叔仔。 

……而我的夫君,就是我哥哥的姐姐。我可以叫她老公也可以叫她大姐。 

我的叔仔/弟弟他就比较麻烦了,因为他不懂要叫我羽妹好,还是叫我嫂子好,叫我夫君为姐姐还是叫他妹夫~


原来我们的关系很复杂~

说了这么多,其实我们只是三个好朋友~哈哈

还好,不是乱伦~哈哈

1 条评论:

herdescool 说...

哦!一个神经病的奇异幻想。很不错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