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2.10

这是多么伟大~

郑馨羽stupid是为了要突显你的聪明~
郑馨羽幼稚是为了让你感到你真的大我一岁~
郑馨羽很八是因为要把最新的消息带给你~
郑馨羽是骗子是为了要你知道世界很黑暗~
郑馨羽说话不算话是为了让你知道,不要对人许下承诺,不然会后悔~

郑馨羽敷衍是为了让你让你慢慢发觉你身边的朋友更都关心你~
郑馨羽狡辩是为了让你有对手练习你的说话技巧~
郑馨羽变成鸡群是为了不要你对我念念不忘~

我酱委屈自己,你明白我的苦心吗??

 

2 条评论:

herdescool 说...

你的stupid是为了掩饰你的无能,
你幼稚是因为你还未长大,
你很八是因为你是女人,
你是骗子是因为要骗自己,
你讲话不算话是因为这是你的本性,
你敷衍人是因为你根本没诚意,
你狡辩只是为了好下台,
你变鸡群还是没人对你念念不忘啊!

简单来说,不是你委屈,而是我们为了让你觉得你如此伟大而这样辛苦,所以我们很委屈,也很伟大。哈哈哈哈哈哈!

羽大侠 说...

现在什么情况~帮莹梨欺负我啦?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