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11.10

一个以前的朋友~

  我昨天打开email 来看,在删除没有的email时,看到一个朋友发了几封email给我。
原来他还记得我,他现在在中国拍戏,所以近期不能回来,所以发email问候我。我看到他的email时,真的很惊讶一下,因为我没想到他会email给我。

   之前有些暧昧问题所以我就很少理会他了~我们就这样失去联络。
   他告诉我他近来的状况,然后他跟我拿电话号码,说得空就给我打电话。但是我没有给。觉得不应该跟他联络回的。

  突然回想起以前我们聊天的那些日子,真的几怀念的,虽然我感觉到他的信息里好像在跟我表白,但是我还是很乐意跟他聊天,因为那时候,我很崇拜他~哈哈~但过后越来越严重了,我觉得不对劲,就减少跟他聊天了,然后的然后,我就搬来JB了~

   
 我没告诉他我离开了~后来,他是从别人那里知道的~然后他在fb找到我,就问我很多问题之类的~但是过后,他的经济人知道后就阻止他那样,然后他就开多另外一个account给我发email,但是又被他的经济人发现。就这样我们就失去联络了。


  昨天收到他的email,才发现, 原来他都一直email给我,只是我没看到。
  心理觉得怪怪的~但就是不知道怪些什么~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