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9.10

日记

  今天,南拳boy在学校做面包,然后带武官给我吃,不错,味道不错,只不过硬了一点~~哈哈~~继续努力吧~~哈哈,不过都很有诚意,做面包会想到我~~下次再做啊,不过我要更好吃的!哈

   教练今天教我拿枪,原来很难哦!我的手根本没力支撑那支枪太久,教练见了,都在那边笑,哈哈~~他一定觉得我很弱~~ 所以Ah B 很厉害~~我佩服她~~我希望我可以超越她,不是什么,只是希望可以更加厉害!!

   Ah A 说我个子太小,拿枪不美丽,不过,我觉得ok啊~~不会太矮啦,我都有161cm了~~161cm叻!很高了~~有六字头~~哈哈。教练快快教我枪术,以便明年我可以比赛两个项目~~比较把握!我真的很希望明年可以得奖!加油啊Clever Yu

   夜了,是时候回到我的床上,享受我的私人时间~~

   

1 条评论:

Raymond Yeong 说...

什么私人时间……哈哈
真是的 :)
放心,只要你用心一定可以超越的
超越的不是别人,而是你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