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10

成功英雄背后的故事

!!!谁说我是 3 分钟热度的人啊!!!

我蛮热爱武术的 ,虽然我没表现得很明显 .. 但我依然很爱武术 ....


每个人沉迷于某些事都有它的原因 ... 为什么我酱喜欢武术呢?? 那就要说说我到底看到什么了 ...


是的 ,我看了一部电影 《飞鹰》。 那年的我就读小学二年级....那是一部疯魔一时的电影..


很幸运的 ,我接触到了一部酱有正义感的电影 .... 二年级,一个思想还处于天真状态的小女孩 ,自然而然的旧迷恋上了 飞鹰 的多功能‘魔’ 多车 。看完电影后,我迫不及待的告诉父亲 :“ 爸爸,我要学武术,我要帮警察捉坏蛋....”


当然,我荒缪的要求 ,是得不到认可的 .... 对父亲来说 ,我是那么的无知, : 捉坏蛋?我还担心不懂什么时候你会被捉呢" 哈哈....


那次以后,每当我说我要去参加武术班,爸爸都会很快的拒绝我.... 就这样 , 我只能看电影来满足自己...《方世玉》, 《王飞鸿》 , 《霍元甲》,《龙虎门》 ...... 然而,我却没放弃过我的英雄梦!!


经过 7 年后, 我变得很狡猾 ,我终于使出我馨羽的独门 奸招 了!!哇哈哈哈!!


我告诉父亲:” 爸爸, 我要学武术, 我已经交了半年的学费...." 他听了,只好让我参加武术班....是的,一切都如此的顺利..... 我, 就要成为第二个 飞鹰 啦!!帮警察捉坏蛋!


对了,我要为自己的形象重新模拟以下,我要穿黑色的战服...哈哈哈哈 .... 要带面具的,这样警察才捉不到我,白天是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,看起来懦弱无能,手无搏击之力.....晚上,就变身为盖世英雄!!!!


但首先,我要先练成我馨羽独家的 “盘古开天拳” 打倒我一直想打倒的目标,战胜他,我再行侠正义!!!

2 条评论:

herdescool 说...

别想太多了。“盘古开天拳” 只是个无聊的玩意儿。

羽大侠 说...

你放屁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