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9.10

生日礼物

   我有一个朋友,他的女朋友要生日了,他很担心,因为不懂该送些什么比较好,然后就来问我。。我回答了他说 :“就送她需要的吧,或留意下她平时缺些什么”  他很诚意的答谢我。

 

   我说啊,只要是自己心爱的人送的,对方就会很开心了~我在这里祝福他们,也希望他可以禰补对方生命中的空缺。。祝他们幸福!!!

 

   皇上上次告诉了我一件事,我觉得很对。她说,我们的生日,其实是一张问卷,朋友送的礼物,就是来测试朋友对自己的了解~嗯,不错,问卷啊~~像我那个朋友,他担心送到女友不喜欢的,所以他就向我打听,看看我们这些女生能不能帮到他,这样,女友就会喜欢他送的礼物。女友的心里也就会想“不错,知道我要什么” 哈哈

 

   我觉得他很好,会问问众人的一意见,免得买到女友不喜欢的,或是不适合的~也不会浪费钱~最重要,还能tam到女友很开心~

 

    我觉得,要买礼物,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,因为那是一张问卷,一年一度的问卷啊~~不过,这也可以让你知道,他/她是否真的了解你~

 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