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5.17

古来山瀑布游

话说,已经忘了最后一次去瀑布是什么时候了
好像是13岁吧??

在这个钢骨水泥的城市,已经忘了赤脚踩在石头,泥土上的感觉,更忘了跌水的冰凉感。。。
这次古来山的瀑布开放后,终于有了一个小计划,结伴来个放松游。。。

伟杰这个朋友真的是够兄弟的了。。自荐帮大家准备了4 litters 的水,也带了露营煮水器。 从山脚背到瀑布去。。。那我就负责茶叶茶具,沉香(说好是心灵之旅,一定要有点辅助品的。嘻嘻)Robin, Elaine 就负责一些干粮,杯面等(根本是有前途的吃货)

自恋照是少不了的
哇哈哈哈

这是前往古来山的路途上,左右都是油棕园,一个一个小山坡很好看~ 天刚破晓看到的是由浓转淡的天青色。。。

记得一个朋友告诉我,他喜欢这样的路多过高速公路。 高速公路只有速度。这这样的小路,可以让你慢慢体会身边的一切~~
结果两个都在这里被水蛭kiss.... Syiok!!

 这个我要特别说明一下,呵呵
我跟Robin 两个决定到瀑布的源头去看看怎样的,那么Elaine 和伟杰就留守原位看着我们的东西。
我们沿着瀑布旁边的路慢慢爬过去,经过了凹凸不平的石路,也有比较危险的峭壁,旁边望下去就是距离5,6米的斜坡吧,所以要很小心。

接近瀑布的时候,看着瀑布溅起的水雾,把周围变得雾气弥漫,十多米高的瀑布,飞流直下,冲力造成了很强的风,当我们越来越靠近时,风也越来越大。
我们靠着瀑布旁边的石头,听着水声,感受强大的风力。。。阳光的照射下,水变得更晶莹剔透。。。
我索性闭上眼睛,把手放在脑后,靠着斜壁。感受着难得的时光。。。 
所有的压抑,所有的烦恼瞬间烟消云山。。。
那一刻,多想这就是永恒。。。
吃什么??

又泡面又鸡蛋
很Happy捏




这张拿来当profile pic 啦,感觉多么棒棒哒 XDXD


伟杰抓机,自拍不停



Elaine 好像给我拍到显了。。哈哈哈哈哈
其实大家能安排到时间聚在一起不容易。
很感恩离开学校七年了,还是能这样吵吵闹闹
毕业仿佛是1,2年的事情
人生不长,闹着闹着,一个七年就过去了。
闹着闹着,第二个七年就来临了
珍惜大家一起的时光
珍惜我们的回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