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5.13

暗恋


我没有想到, 这个世界上会有一个人, 用尽所有方法, 花了八年的时间找自己。。。

   我今年二十, 距离小学六年级已经有八年了。。。我万万没想到, 最近面子书加到的朋友, 尽然找了我八年! 为的就是当年没有出席的毕业典礼。。。

  那天在面子书, 有个人问我"你是欣怡吗?"

  我还在很好奇, 怎么这个年头还会有人叫我欣怡啊。。。我中学后就把这个名字给改了。。

  可是还是礼貌的回复了, 我是。他竟然很快的就回复我。那时我才知道原来是小学的同学。。。他急急忙忙的跟我要了电话,说要跟我聊聊。。。

  这时, 电话响起了, 他很激动的说: 你真的是欣怡吗? 这么多年来,我都一直找你啊! 你的一切我都印象深刻!   他一边说, 一边哽咽。。。

  这时我才想起, 小学时, 他暗恋我XD(小小就桃花运很好了)

  他让我很感动, 因为我没想到他怕忘记我, 面子书的密码就放我爸爸以前驾的车的车牌, 5080.

  开面子书因为有人说那里可以找到想找的人, 东问西问想要知道我的下落。。。Search, Tee Sing Yee, Sing Yee, 郑欣怡, 欣怡, 还是没有我的下落。。

  他还记得以前的点点滴滴, 我和谁打架过, 我什么时候哭过, 甚至一个送给他的文件夹。。。

  真的很感动。。。

  当相隔那么多年后, 突然有人出现在你面前, 告诉你他花了很多时间为了找到你, 把密码都用跟你有关的字眼! 自己听到都快哭出来了!

  人生就是这样, 许多事情会是你想不到, 也无法预料的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