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4.12

成功与失败

   这天,我遇到一个极为棘手的问题, 这不但是精神上的折磨,还是肉体上的折磨。。。

   这天,我用六个小时服务一个客人,我没有坐下过,我没有休息过~~ 这六个小时我不停的说话说话说话, 不停的帮新娘换衣换衣换衣。。都快用完我所有的力气了~~
我有两个目的:1 帮新娘找到喜欢且漂亮的礼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 让新娘加衣服(我就有佣金)

   所以我就努力的介绍,并希望她加礼服。。但是现场有一位“八婆” 一直怂恿新娘不要加礼服,然后说多多,然后自己跑去衣柜选衣服(问题是:新年胖胖的,她全部选直身的衣服,害的新娘穿不下,我又要白试)

   试了4个小时后,我脑子浮现很多次放弃加礼服的念头,心想:快快给新娘子选好衣服,打发他们走就是了。。。因为我真的很累,早餐的面包早就化成大便了~~ 而且完全没有休息到,还要搬那些重重的礼服。。。

   但是我真的很不服气,因为我耗尽我的力气却没有得到回报!! 我决定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,说服他们。。。如果这次不成功,我才放弃。。。

   结果,新郎考虑了我的意见,新娘也觉得不错。。。另外,我还引导他们进入跟我讨价还价的状态,完全忘了当初不要加礼服的念头。。。在一番讨价还价过后,我成全了他的要求,然后他们很开心,我就快快开单。。。。成功了。。。^^

我给多自己一次机会,所以我成功了

那时,若我选择放弃,现在我就是失败的样子。。
人往往在成功面前就选择放弃。。
只要坚持多一会儿,你就可以成功了
有时成功与失败,就真的只是一线之差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