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10.11

回给皇上的信

亲爱的皇上,我刚看到你写给我的~在你的blog的~有点感动~
不错,会哄女孩子了,可惜我不是你喜欢的类型~XD
谢谢你为我做的许多~
回想起,我留给你的,仅仅是那三年的回忆~

比起你的,我不算什么~

我很珍惜你送我的东西~
从笔盒到{星语}~
我都把他们收得好好的~

其实你对我的心意,比起我的,还要深厚,我感觉到的~
你可以为我做很多~
说真的,你这样的心意打动了我~




我们之间,不再计较任何~
哈哈~

如果上天给我机会在全世界的人里面选一个朋友而已~
我还是会选你~


不懂做么
真的不懂做么~


希望我有机会炒栗子给你吃~~XD

没有评论: